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國防部長上任後 首批將領異動

520政權輪替後,總統蔡英文也批定首批國軍將領異動。圖為國防部長馮世寬。(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520政權輪替後,總統蔡英文也批定首批國軍將領異動。圖為國防部長馮世寬。(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6/05/27 09: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520新政府上任後,馮世寬就任國防部長,總統蔡英文也批了首批國軍將領異動,據悉,6月1日當天光是陸軍就有5位中將調動。

綜合媒體報導,由於副參謀總長王興尉中將退伍,將由國防部常務次長王信龍中將調任;王信龍調往參謀本部後,將由空軍參謀長柏鴻輝中將接任常次;陸軍第10軍團指揮官陳寶瑜中將,將調任陸軍副司令;10軍團指揮官職務,將由現任參謀本部作戰與計畫次長(聯三)的周皓瑜中將接任;而周皓瑜留下的遺缺,將由現任澎防部指揮官姜振中中將接替。

至於澎防部指揮官一職,將由現任第8軍團副指揮官王興禮少將調升,並將於7月1日升任中將;而空軍參謀長一職則由現任副參謀長范大維接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