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座車改成奧迪 好不好坐?小英說...

今天是總統蔡英文在總統府上班第7天,她在副總統陳建仁陪同下,在府內巡視各辦公室,也走到一樓記者室與媒體話家常。(記者鍾麗華 攝)

今天是總統蔡英文在總統府上班第7天,她在副總統陳建仁陪同下,在府內巡視各辦公室,也走到一樓記者室與媒體話家常。(記者鍾麗華 攝)

2016/05/26 12:47

〔記者鍾麗華 /台北報導〕今天是總統蔡英文在總統府上班第7天,總統蔡英文在接近中午時,在副總統陳建仁陪同下,在府內巡視各辦公室,也走到一樓記者室與媒體話家常。曾經擔任過總統府諮詢委員的蔡英文,被問到重回總統府有何不同感覺?蔡英文說,以前是諮詢委員,比較自由,可以四處走動,而且辦公室在八角亭,面對花園、空氣很好,且陽光充足。

總統第1天進府辦公,對於辦公室燈光昏暗,很不習慣,還拿下眼鏡,揉一揉眼睛。總統今天說,「燈泡都換了」,燈不用黃色的,用白色比較亮。

被問到總統座車改成奧迪Audi A8L好不好坐?蔡英文說,不能替奧迪做廣告。至於車內是否有印表機?總統答,「這輛車沒有,印表機是跑行程才需要,以後再看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