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將與阿扁出席感恩餐會?柯文哲:這問題很難回答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張嘉明攝)

2016/05/25 14:37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甫上任,但卸任總統馬英九、陳水扁卻因大巨蛋案、「凱達格蘭基金會感恩餐會」成為媒體焦點。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受訪時也被問及2位卸任總統;不過,柯明顯不願多談馬並指:「卸任總統就卸任,不要問我他的事情」;至於「餐會」,柯懊惱表示,這是個很難回答的問題。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卸任,台北地檢署現已重啟調查大巨案、貓纜案、特支費收養流浪犬「馬小九」等案,最快6月約談馬英九到案說明。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時被問及此事,但明顯不願多談並指:「卸任總統就卸任,不要問我他的事情。」

另外,前總統陳水扁將出席6月4日在台北市舉辦「阿扁總統感恩餐會」,正值「保外就醫」的陳水扁將會出席;但台中監獄表示,若該活動與醫療無關,陳水扁保外就醫資格恐遭撤銷。

對此,媒體詢問,是否認為陳水扁若能出席餐會,就該回監獄服刑?柯文哲面露為難並指,現在離餐會還很久,還有時間思考這個很難回答的問題。

至於他本人是否將出席?柯文哲回應,過去他是陳水扁民間醫療小組召集人,因此都有參加,但都只是出席5分鐘、10分鐘,致詞講完話就跑了;但這次狀況不同,他直言,「這個有點棘手,所以讓我想一下」。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