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國道2號收費等政策 鄭文燦又槓上賀陳旦

不滿國道二號收費等政策,鄭文燦又槓上賀陳旦。(記者謝武雄攝)

不滿國道二號收費等政策,鄭文燦又槓上賀陳旦。(記者謝武雄攝)

2016/05/25 11:28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又槓上交通部長賀陳旦,他認為交通部針對國道橫向道路收費及端午節取消夜間免費的政策並不恰當,他說,如果動輒用車禍理由取消現行收費制度,那乾脆把道路封起來就不會發生車禍。

賀陳旦在上任前受訪表示,「不必要的建設不用再做」外界認為是針對桃園鐵路地下化等重大交通建設,鄭文燦也引用總統蔡英文的談話:「8年的政績,不要讓8秒的發言毀了」來回應,讓外界印象深刻。

鄭文燦今天上午主持體育局授旗活動後表示,對於國道橫向道路收費,桃園市首當其衝的就是國道2號,但國道2號本來就是地方重要聯絡道路,從八德到桃園、高鐵車站、大園都是依靠國道2號,他說,這是2年前運研所給交通部的建議,當時的部長毛治國並未採納,但要求2年後檢討,如今賀陳旦甫上任就採用運研所的建議,但運研所的建議不一定是對的。

鄭文燦也提到,交通部要取消端午節夜間不收費政策也是錯誤的,因為,夜間不收費可以讓車輛分流,減少尖峰時間的流量,效果是很明顯的,如今驟然取消,難怪民間反應不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