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社工像死人 他就是考察心得寫「妖受讚」的議員

網友挖出他就是3年前出國考察報告只寫「妖受讚」的議員。(圖擷自臉書)

網友挖出他就是3年前出國考察報告只寫「妖受讚」的議員。(圖擷自臉書)

2016/05/25 11: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親民黨籍台中市議員段緯宇近日在質詢時怒罵社工像死人一樣,只會吃飯拉屎,引發外界批評。有網友發現他就是3年前出國考察報告只寫「妖受讚」3字的議員,轟他這種議員竟還能連任,領人民薪水「好意思」?

段緯宇日前在台中市議會質詢時表示,一名16歲的霧峰國中學生從13歲起便獨居3年,該青少年因將升上高中,無力負擔高額學費與生活費,求助於他,讓整起事件曝光,他怒批社會局失職,社工像死人一樣,只會吃飯、拉屎、領薪水,引發社工與網友不滿。

網友挖出段緯宇2013年公款赴日本四國4天考察,考察報告中只撰寫「妖受讚」3個字。同年9月,以公款赴中國四川成都考察,則只寫「食衣住行和我們不一樣,拉屎的茅坑用蹲的」。網友痛批他這種議員還能連任,真是不簡單;或是酸他這種寫出「妖受讚」的議員,這樣無視社工體制問題就批評,「不意外」。

親民黨台中市議員段緯宇在質詢時怒批社工像死人一樣,只會吃飯拉屎,引發外界批評。(資料照,記者蘇金鳳攝)

親民黨台中市議員段緯宇在質詢時怒批社工像死人一樣,只會吃飯拉屎,引發外界批評。(資料照,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