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復生邀參與大巨蛋新規劃案 遠雄直接回絕

邱復生廣邀各界參與大巨蛋新規劃。(記者陳永吉攝)

邱復生廣邀各界參與大巨蛋新規劃。(記者陳永吉攝)

2016/05/24 17: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昨日表示,將給遠雄集團1至3個月的時間限期改善大巨蛋,否則將予以解約。但遠雄則回應,訴訟程序將是漫漫長路,屆時柯文哲早已不是市長,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而台開集團董事長邱復生在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希望藉由「促進民間參與公共建設法」第46條替大巨蛋找出路,同時歡迎遠雄回頭參與,但遠雄對此回應:「不會參加」。

綜合媒體報導,因北市府與遠雄遲遲無法達成共識,邱復生遂決定跳出來提議,希望以促參法第46條,提出申請規劃設計案,讓大家集思廣益拯救大巨蛋,若是遠雄有意願也歡迎參加。遠雄集團發言人楊舜欽則表示,北市府若想找其他企業接手大巨蛋,那是府方政治考量,與遠雄無關,至於是否會參與邱復生提議的新規劃案?楊舜欽直接了當地表示,「不會參加」。

邱復生廣邀各界參與大巨蛋新規劃,遠雄直接回絕。(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邱復生廣邀各界參與大巨蛋新規劃,遠雄直接回絕。(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