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開接手大巨蛋?北市財政局:須解約後透過公開招標

台北市財政局代理局長陳志銘表示,不管是誰,都要等市府與遠雄解約後,透過公開招標,才能進場。(記者盧姮倩攝)

台北市財政局代理局長陳志銘表示,不管是誰,都要等市府與遠雄解約後,透過公開招標,才能進場。(記者盧姮倩攝)

2016/05/24 16:36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台開集團董事長邱復生今召開記者會表達願意接手大巨蛋,北市財政局代理局長陳志銘下午在議會財政部門質詢時,面對北市議員李慶鋒詢問表示,只要遠雄和市府契約存在,就還不能進場,除非先與遠雄結束契約關係,且不管是誰要進場,都要經過公開招標程序。

北市議員李慶鋒詢問未來是否可公開財報等資料,陳志銘答詢時說,目前除部分礙於契約關係,無法公開的財務資訊,能公開的都已經公開;若未來與遠雄取得解約共識,會對外公開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