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簽承諾書 2017年啟動社子島安置計畫

台北市長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專案報告。(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專案報告。(記者廖振輝攝)

2016/05/23 13:46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赴議會專案報告,又當場簽了承諾書「106年啟動社子島特別安置計畫、106年完成社子島開發案中央核備、106年完成社子輕軌可行性評估」。但面對市議員何志偉質詢,地政局長李得全坦言,北市府提供的社子島開發期程恐有變數,如需要中央核定的都市計畫、防洪計畫、區段徵收及公民參與部分。

何志偉直呼,那市府提供的期程是假的喔!都發局長林洲民則緩頰,有超過百分之五十的部分,要與中央溝通。何接著要柯文哲當場簽署承諾書。

稍早,柯文哲報告,指未來社子島開發概念是共享、綠能、E化,要不要設輕軌捷運,他的態度不是一開始就讓輕軌進去,要先考慮當地人口,但市府會留下一條路基,先做公車專用道,隨著人口增加,有必要再設輕軌。至於居民最關心是拆遷案安置問題,柯宣誓「先建後拆」,士林北投科技園區有空間先中繼住宅,再分期分區拆遷安置。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