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曾踹部長大門抗議 李永得:有正當理由就認同

李永得表示,如果有正當理由,他可以接受自己辦公室的大門被踹破。(記者方賓照攝)

李永得表示,如果有正當理由,他可以接受自己辦公室的大門被踹破。(記者方賓照攝)

2016/05/23 11: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日進行「客家委員會預算凍結項目報告案」,客委會主委李永得則在備詢時,被問到是否認同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去踹法務部長大門一事,李永得回應,如果有人因正當理由去踹部長辦公室的大門,那他是認同的。

綜合媒體報導,邱議瑩與李永得是夫妻,國民黨立委楊鎮浯特別指出,2013年4月,邱議瑩因質疑扁案是政治迫害,跑去踹破法務部長大門,並問李永得是否認同這個舉動。李永得回應,前總統陳水扁在當時的確做錯了一些事,但他已經向民眾道歉,而且司法上在沒有經過詳細調查的情況下,就讓扁先背上罪名,想必有許多民眾無法接受。

楊鎮浯接著問,如果對某個業務機關不滿意,包括李永得自己的客委會,是否能率眾去踹破辦公室的大門?李永得回應,如果有正當理由的話,那他不但可以接受,還對此表示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