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卸任了! 段宜康竟開始依依不捨

段宜康在臉書上透露,自己已開始捨不得,生命中還有馬總統的日子。(資料照)

段宜康在臉書上透露,自己已開始捨不得,生命中還有馬總統的日子。(資料照)

2016/05/20 11: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520就職典禮,新總統蔡英文正式上任,馬英九也在這天卸任,不過立委段宜康竟開始捨不得有馬英九的日子!

「思念總在分手後」段宜康在今天特別的日子,也有特別的感觸,在臉書上透露,自己已開始捨不得,生命中還有馬總統的日子。

不過話鋒一轉,段宜康說:「還好,馬前總統和我的官司未了;接下來,應該可以常常請求法庭,傳馬前總統出庭。官司解相思呀!」

網友們留言:「這PO文酸到爆」、「再續情緣!」、「繼續牽聯不寂寞」等等。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