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夫人的最後一天 周美青「上班去」

周美青不出席520就職典禮。(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周美青不出席520就職典禮。(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6/05/20 08: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馬英九今天卸任,夫人周美青將恢復平民身份,最後一次搭公務車到兆豐金控旗下的慈善機構上班,她將不會出席520的就職典禮。

4年前馬總統就職典禮過程中,馬總統自顧走在前面,忘了等跟在後面的夫人周美青,直到總統夫人低聲提醒,馬總統才一臉尷尬等夫人同行,這一幕成了當年總統就職的插曲,今天馬總統卸任,兩人的互動令外界好奇。

《年代新聞》報導,周美青今天將隨著馬總統卸任,回復平民身份,昨晚馬總統在中興寓所,而周美青今天上午八點,穿著黑色上衣自北市興隆路府邸出門,搭著公務車及隨扈陪同下,一如往常前往兆豐金控旗下的慈善機構上班,而在下班後,4名隨扈將歸建,周美青必須自己搭車回家。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為了顧及蔡英文單身,周美青不會出席520就職典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