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全數拒絕出席! 他「不合群」將到場…

藍委拒絕出席總統就職典禮,僅王金平會到場。(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藍委拒絕出席總統就職典禮,僅王金平會到場。(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6/05/20 08: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就職典禮即將開始,身為在野黨的藍營立委們有收到邀請函,但媒體指出,藍委拒絕出席,僅王金平會到場。

國民黨在16日舉行的黨團幹部會議裡,針對立委們是否參加就職典禮展開論辯。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江啟臣指出,大部分的藍委表示洪秀柱將代表出席,自己去不去沒有影響。另一位副書記長李彥秀則說,很多同事覺得民進黨以前總是阻攔國民黨政策,所以立院黨團應該要求各位立委統一不參加520典禮。

《年代新聞》報導,最新資料指出,國民黨黨主席洪秀柱將會出席,新北市長朱立倫則表示不出席,會默默祝福。藍營立委為了杯葛,全數拒絕出席,只有王金平會到場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