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20就職大典本報直播!見證台灣重要時刻

第14屆總統副總統就職大典20日登場,本報也將為讀者全程直播,一同見證台灣重要時刻。(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第14屆總統副總統就職大典20日登場,本報也將為讀者全程直播,一同見證台灣重要時刻。(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6/05/20 08:37

上稿時間︰05-19 18:08

更新時間︰05-20 08: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14屆總統副總統就職大典20日登場,全台及國際都相當關注,而本報也將為讀者提供全程直播,無論是總統府外的表演、就職演說,總統府內的宣誓就職、重要官員交接,晚上的國宴表演,都能在本報直擊現場精彩畫面,一同見證台灣重要時刻。

總統府外的總統就職慶祝大會將從20日上午8時50分開始,備受矚目的表演「台灣民主進行曲」將在10時33分登場,11時總統副總統進場,領唱國歌後即是萬眾矚目的總統就職演說,接著是國軍樂儀隊表演,午前以「美麗島大合唱」為慶祝大會收場。

蔡英文、陳建仁 早上9點宣誓就職

總統府內則將在9時開始總統宣誓就職,包括蔡英文與陳建仁宣誓就職、總統府員工歡送第13任總統副總統,接著則是行政院長、國安會秘書長等重要官員任命及宣誓就職,總統府內典禮預計在10時50分結束。

總統就職國宴則晚間6時登場,新任總統副總統蔡英文與陳建仁到場後,晚間7時蔡英文將為國宴致詞,之後小提琴家蘇顯達、客家歌手米莎、金曲歌手家家及國防部示範樂隊將接連場登場表演。

中華民國第十四任 總統、副總統就職慶祝大會(府外)

中華民國第十四任 總統、副總統宣誓就職典禮(府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