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稱小英政府已接受一中原則 全場來賓嚇傻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今日在政論節目《前進新台灣》語出驚人地表示,沒有人可以接受一中原則,只有「蔡英文政府接受」,讓全場來賓大吃一驚。(圖擷自李明賢臉書)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今日在政論節目《前進新台灣》語出驚人地表示,沒有人可以接受一中原則,只有「蔡英文政府接受」,讓全場來賓大吃一驚。(圖擷自李明賢臉書)

2016/05/13 15: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世衛組織(WHO)發出給台灣的世界衛生大會(WHA)邀請函,要求台灣在一中原則下,以「中華台北」的名義與會,引發各界熱烈討論。而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今日在政論節目語出驚人地表示,沒有人可以接受一中原則,只有「蔡英文政府接受」,讓全場來賓大吃一驚。

李明賢在《前進新台灣》上指出,蔡英文政府在一中原則的條件底下,去參加今年的WHA,就等於接受了一中原則。而主持人林楚茵被嚇得連吃好幾顆螺絲,要綠委徐國勇發表對這句話的意見。

徐國勇則勸李明賢不要這樣硬拗,他表示台灣出席WHA,就是為了要去抗議,怎麼可以說是接受。而李則相當不滿地說,過去國民黨參加並抗議就被說是「賣台」,「現在你們參加並抗議就是愛台灣」,根本是兩套標準。

這讓徐國勇又大吃一驚,直言立法院今天對於WHA一中原則的抗議聲明,就是被國民黨團反對而沒有通過。因此徐國勇大嘆如果國民黨真的要抗議,今日支持立院的聲明不就好了,何必要大費周章地阻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