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戳破教誨師「嚇到閃尿」 網友:鄭捷8時才知要行刑

曾任教誨師的張柏舟在政論節目分析,鄭捷在5點多時早已嚇到閃尿了,引來外界批評。(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曾任教誨師的張柏舟在政論節目分析,鄭捷在5點多時早已嚇到閃尿了,引來外界批評。(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2016/05/11 20: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犯下北捷血案的死囚鄭捷,昨(10)日晚間被槍決伏法,自稱曾任教誨師的張柏舟在政論節目分析,鄭捷在5點多時早已嚇到閃尿了,不過這番說法卻被網友質疑,認為鄭捷在8點才知道行刑,怎麼會5點多就嚇得閃尿?

昨日張柏舟在政論節目《54新觀點》表示,鄭捷雖然「眼睛都看在天上」、看似天不怕地不怕,但鄭其實是最怕死的,因為對一切事情不屑一顧其實是在掩蓋內心的恐懼,更直言「我相信鄭捷早在死前3小時就已在獄中閃尿剉咧等死」。

這番言論除了遭大批網友撻伐「有違教誨師身分」外,還有網友指出疑點,由於獄方8點才告知鄭捷要行刑,8點47分才槍決,是要怎麼樣5點多就嚇得閃尿?因此張柏舟再度挨批「教誨師這麼不專業用來賺通告費的嗎」、「張柏舟不在現場是用哪根毛猜測」、「根本是教誨師自己閃尿」。

張柏舟的說法被網友推翻,因為鄭捷在8點才知道行刑,怎麼會5點多就嚇得閃尿?
(圖擷自臉書)

張柏舟的說法被網友推翻,因為鄭捷在8點才知道行刑,怎麼會5點多就嚇得閃尿? (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