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主播自爆喝醉 被召回播鄭捷新聞

主播陳柔安在臉書自爆已經酒醉、喝了3杯威士忌,臨時公司召回報新聞。(圖擷自網友截圖)

主播陳柔安在臉書自爆已經酒醉、喝了3杯威士忌,臨時公司召回報新聞。(圖擷自網友截圖)

2016/05/11 11: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犯下北捷隨機殺人案的死囚鄭捷昨晚被槍決,閃電伏法讓各家媒體紛紛臨時將記者召回公司,東森新聞主播陳柔安昨晚在臉書直播報導鄭捷案,事後她將直播影片轉po到自己臉書專頁,自爆喝了3杯威士忌,卻臨時被公司召回,「有人發現我是醉的嗎?」

外型甜美、素有「主播界卓文萱」之稱的新聞主播陳柔安,昨晚在臉書開直播播報執行鄭捷槍決新聞,一人撐起20分鐘的直播內容。結果,她突然在臉書自爆,「有人發現我是醉的嗎!我至少已喝了三杯威士忌」,直呼「天啊!連伏法都殺得我措手不及」。

雖然她不久後就趕緊把po文刪除,但已被網友截圖,並質疑「喝醉還報新聞,已經失去主播專業」、「通常都是死刑犯槍決前要喝酒,沒聽過主播上台前也要喝」、「喝醉了還播新聞」;但也有網友緩頰,表示「說不定她只是下班喝點酒,根本不知道會有突發新聞」、「昨天喝了三杯酒又突然臨時通告一定很累」、「『下班』了,喝一杯放鬆心情沒什麼大不了的!」

東森新聞主播陳柔安外型甜美,深受觀眾喜愛。(圖擷自陳柔安臉書)

東森新聞主播陳柔安外型甜美,深受觀眾喜愛。(圖擷自陳柔安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