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獲WHA邀請函 洪秀柱盼民進黨接受九二共識

針對我方將收到世界衛生大會邀請函,洪秀柱發文「提醒」準總統蔡英文,「這封WHA的邀請函,是否會成為最後的邀請函,就看蔡英文主席一念之間。」(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針對我方將收到世界衛生大會邀請函,洪秀柱發文「提醒」準總統蔡英文,「這封WHA的邀請函,是否會成為最後的邀請函,就看蔡英文主席一念之間。」(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5/06 23:35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世界衛生組織(WHO)通知我駐歐盟兼駐比利時代表處,已將我方參加世界衛生大會(WHA)的邀請函送出,國民黨今晚先發聲明表示歡迎,黨主席洪秀柱隨後在個人臉書貼文「提醒」準總統蔡英文,「這封WHA的邀請函,是否會成為最後的邀請函,就看蔡英文主席一念之間。」

柱:蔡主席一念決定是否為最後邀請函

洪秀柱表示,世界衛生組織願意在最後時刻發出邀請函,一方面是因為國民黨執政團隊在外交上的努力,另一方面也是因為兩岸政府在520之前仍遵守「九二共識」,希望民進黨對於邀請函一事能夠做出正確解讀,如果民進黨仍然堅持不接受「九二共識」,兩岸目前現狀基礎必將徹底崩解,陷入對抗狀態,政府目前得以參與國際組織的現狀,也必將難以延續,期盼民進黨政府不要固執己見,勇於曲突徙薪,接受「九二共識」。

洪秀柱強調,台灣不能再次成為「Trouble Maker」,也沒有本錢再次成為國際衝突熱點,今日獲邀參加WHA等國際組織,是許多人多年努力的成果,請蔡英文珍惜這樣的成果。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