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評表現 柯P:最好的醫生也不是死亡率零

柯文哲說,「最好的開刀醫生也不是死亡率零,只是死亡率低,沒有絕對,只是相對好一點,有在進步。」(記者王藝菘攝)

柯文哲說,「最好的開刀醫生也不是死亡率零,只是死亡率低,沒有絕對,只是相對好一點,有在進步。」(記者王藝菘攝)

2016/05/06 20:08

〔記者梁珮綺/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一年多,民調直直落,一度跌到死亡交叉,柯文哲今晚台北電台「公民總主筆」節目,受訪時被主持人要求用第三者角度替自己打分數,柯文哲回,「不用啦!分數沒有用,像我們以前考試,發現自己成績很差,可是全班也沒有人及格,分數沒有意義。」

主持人繼續追問「你怎麼看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我喔?還是有改進空間,繼續改就好了!像以前女性議題會講錯話,現在會少。」柯說,「最好的開刀醫生也不是死亡率零,只是死亡率低,沒有絕對,只是相對好一點,有在進步。」回顧過去一年表現,柯笑說,他是一個「悲觀進取的人」,雖然有時對人生感到有些悲觀,但在惡劣環境中還是要有進取的心。

柯文哲也不斷強調台北市一直在改變,不可能沒有,一天也許看不出來,但拉長一年、二年、三年來看,一定會看出改變,「天行健,君子自強不息,我從不相信亮點政治,相信每天一點一點改變。」柯文哲說,很多事情不要幻想一天就解決,「像以前都說王子和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過著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生活才是真的,不要想說有重大改變,天降聖人,每天不斷改才是真正的進步,才符合真正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