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正元稱PTT流量沒他臉書多 創辦人說話了!

蔡正元接受網路節目採訪,透露自己臉書瀏覽量高達300萬人,自信表示「PTT瀏覽量也沒有我臉書多」。(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蔡正元接受網路節目採訪,透露自己臉書瀏覽量高達300萬人,自信表示「PTT瀏覽量也沒有我臉書多」。(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5/06 17: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前立委蔡正元4日受訪,透露自己臉書瀏覽量高達300萬人,認為PTT瀏覽量也沒有他臉書多,PTT創辦人杜奕瑾今(6日)發文問蔡「是跟Joke板(笑話)還是阿飄板(靈異)比?」

蔡正元上新網路節目《紅芯A-真心話大冒險》,接受徐巧芯和A濫訪問,談到自己臉書粉絲團頻頻砲轟綠營,吸引廣大點閱率,蔡正元自豪表示,每週瀏覽人數少則120萬,高則300萬。

A濫提到,蔡正元的發文轉貼到PTT都會被噓爆,蔡正元說,他認為PTT比較屬於特殊族群,情緒性的言論比較多,「瀏覽量也沒我高,幹嘛介意呢?」

杜奕瑾轉貼相關報導,在臉書回應「請問委員是跟Joke板還是阿飄板比?」許多網友也留言表示:「強烈懷疑他沒上過PTT吧....這種話也說得出口」、「可能是跟他自創的個版比吧?」、「整個臉書流量都算我的來輸贏的概念嗎?」PTT網友也熱烈表示:「PTT光網頁版一天就千萬以上」、「當日累積同時在線數就屌打他的每月瀏覽量」、「蔡這種發言就知道他對網路了解的程度還很無知」。

PTT創辦人杜奕瑾回應酸度爆表。(圖擷自杜奕瑾臉書)

PTT創辦人杜奕瑾回應酸度爆表。(圖擷自杜奕瑾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