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竹市黨部主委交接 書記長廖陳邦升任

國民黨新竹市黨部舉行主委交接典禮,由新竹市黨部書記長廖陳邦升任。(記者蔡彰盛攝)

國民黨新竹市黨部舉行主委交接典禮,由新竹市黨部書記長廖陳邦升任。(記者蔡彰盛攝)

2016/05/06 16:13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上午舉行主委交接典禮,由新竹市黨部書記長廖陳邦升任,中央黨部社工部主任水雲翔陪同國民黨副秘書長張雅屏代表洪秀柱主席擔任監交人,肯定卸任主委謝柏意任內的付出,勉勵同志在風雨飄搖之際,勇於承擔責任,從挫敗中虛心檢討再站起來。

張雅屏說,這次調動是黨中央因應年後大選而進行人力適度調配,希望讓熟悉地方的人無縫接軌,本著「在地用人、用在地人」的深耕地方為原則,並配合未來的2018地方選舉,將廖陳邦從書記長升任新竹市黨部主委;他期勉同志不要懷憂喪志,要虛心檢討,新思維新做法讓黨與民意接軌,重新站起來。

新任主委廖陳邦表示,在新竹市黨部工作26年10個月的日子,與各同志有很深的情感,

未來將延續並加大腳步邁進努力向前,期盼各界給予指導與鞭策,共同團結努力,在來年大選創出更好佳績。

新任主任委員廖陳邦現年57歲,美國奧克拉荷馬大學文學碩士,基層黨務專職人員出身,從地方黨部專員、主任升任市黨部組長、書記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