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台南鄉親遊萬里故鄉 賴清德:跟選舉没關係

市長賴清德表示帶台南鄉親遊萬里,跟選舉沒有關係。(記者洪瑞琴攝)

市長賴清德表示帶台南鄉親遊萬里,跟選舉沒有關係。(記者洪瑞琴攝)

2016/05/06 15:55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將於520蔡英文總統就職典禮時,帶600位台南鄉親參加觀禮儀式後順道遊家鄉萬里,外界揣測他提早佈局參選新北市長,對此,賴受訪表示與選舉沒有關係。

賴清德説,當天參觀典禮活動,清晨4點就要集合出發,這様一天就要回來很可惜,為了讓行程豐富,安排遊野柳一站,他的老家就在附近,因此順道帶大家來走一走,略盡地主之誼,如同邀好友進來家裡面(奉茶),感謝台南鄉親多年來的栽培支持。

賴清德參加南市公共管線圖資系統成果發表會後,接受媒體採訪作上述表示,同時也不忘肯定將升任副市長的工務局長吳宗榮率領工務團隊拼出百分百亮麗成績。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