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滅王卡連」!周玉蔻分析:馬英九下步恐搶黨主席

玉蔻則分析,馬的下一步可能是搶黨主席。(資料照,記者張文川攝)

玉蔻則分析,馬的下一步可能是搶黨主席。(資料照,記者張文川攝)

2016/05/06 15: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馬英九在退休後,外界都好奇其退路,名嘴周玉蔻則分析,馬的下一步可能是搶黨主席。

周玉蔻表示,照馬英九小心眼的脾氣,他退休沒了權力,怎麼可能讓王金平還有個陽春立委可以當?「國民黨表面上是洪秀柱在當家,實際上她卻是個魁儡黨權,真正的幕後操控者,還是馬英九。王金平最近的日子,才會這麼難熬」。

周玉蔻說,林錫山索賄案讓王金平無法全身而退,給了洪秀柱一個藉口拔除王的黨籍,王一退,下個補上來的不分區立委候補人選,就是馬的忠誠小弟曾永權。

「滅王成功後,馬英九的目標,會不會是班師回朝,搶下明年改選的黨主席呢?」周玉蔻說,一年半後的事太遙遠,但至少馬的下個目標,肯定是投奔祖國的懷抱,「可是這個市場早就被連爺爺給佔據了,怎麼辦呢?」

周玉蔻認為,最近國民黨舊案重翻,把連戰黨庫通家庫的事情給挖了出來,加上洪秀柱任用前調查局成員莫天虎擔任秘書長,很可能就是為了查出連家的底細,把這塊絆腳石給除掉,以後兩岸的最大型的「買辦」,恐怕姓馬不姓連。

周玉蔻說,馬英九的退休生活,就是把不順眼的人踢出政壇,讓國民黨變成他的私人政黨;她也感嘆,那個2008年讓大家熱烈認同的國民黨即將淪為馬英九私人的組織,走向深藍親中的不歸路,似已無可避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