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課綱沒爭議被罵翻 吳思華說大家誤會啦

吳思華澄清,沒有爭議指的是課綱擬定,並非課綱微調。(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吳思華澄清,沒有爭議指的是課綱擬定,並非課綱微調。(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6/05/06 1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教育部長吳思華在昨日於立法院備詢時,聲稱自己任內最驕傲的,就是課綱沒有出現任何爭議,此話一出隨即引起外界極大反彈。但吳思華在今日澄清,沒有爭議指的是十二年國教課綱的擬定,至於「微調」所引發的爭議,他坦言非常遺憾。

綜合媒體報導,吳思華接受電台訪問時談到,在這600多天,他與專家學者共同擬定出十二年國教課綱,進而替十二年國教打下基礎,是他任內最驕傲的事情。

吳思華強調,昨日他所說的「沒有爭議」,其實是指課綱擬定一事,而課綱微調則是他任內最大的遺憾。他表示,教育部在面對社會對課綱的不同意見時,都盡了最大的努力去解決,像是實施新舊教科書並行,讓教師在選書上能保有彈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