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摩鐵大王」張慶忠土地增加3筆 債權增加6355萬

監察院今天發布最新1期的廉政專刊顯示,前國民黨立委張慶忠擁有土地高達206筆。(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監察院今天發布最新1期的廉政專刊顯示,前國民黨立委張慶忠擁有土地高達206筆。(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2016/05/06 11:56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監察院今天發布最新1期的廉政專刊顯示,前國民黨立委張慶忠擁有土地高達206筆,張慶忠過去在立法院被封為「地產王」,其家族在新北市中和區等地經營多家汽車旅館,張因此也被封為「摩鐵大王」,他並有12筆房產,存款3333萬餘元、有價證券1282萬餘元,還有高達逾5億7000萬的債權,2億6000餘萬元的事業投資,估計其身價至少10億起跳。

相較於上次的申報資料,張慶忠持有的債權,包括尚未兌現的支票等,債權共增加6355萬餘元,他的土地則增加3筆,房產筆數沒有變動,存款減少430萬餘元,有價證券總額則不變。

張慶忠財力驚人,他與太太陳錦錠並申報有鑽戒、鑽石耳環、鑽石項鍊、翠玉手鐲、翠玉鑲鑽戒指、黃金條塊、翠玉項鍊、鑲翠玉手鐲、伯爵錶、勞力士錶、藝品畫、古董、桃園高爾夫球證與福州溫泉高爾夫球證,價值911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