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紀念酒搶手 民代代訂成為另類「選民服務」

小英紀念啤酒開賣,引起搶購。<b>☆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b> (記者黃文鍠攝)

小英紀念啤酒開賣,引起搶購。☆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記者黃文鍠攝)

2016/05/05 15:43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慶祝準總統蔡英文就職,台酒公司推出啤酒及陳高兩款紀念酒,其中由設計師聶永真、陳聖智操刀設計的「小英紀念版啤酒」昨日開賣,隨即造成搶購,不少民眾轉而向民代求援,「買酒」也成了選民服務項目,讓工作人員也覺得有趣。

台酒此次推出台啤玻璃瓶、玉山陳高瓷瓶兩款紀念酒,其中陳高紀念酒將在五月底上市販售,預計推出3000瓶,數量稀少,據了解,連酒商都不見得獲得配額,已經有不少立委接獲選民陳情,要求代訂。

相較於現量較少的陳高,另外一款有小英及副總統陳建仁Q板造型的啤酒,由於容量迷你,加上紙盒包裝,相當具有收藏價值,昨日開賣,隨即造成轟動。

由於數量相當少,第一波除在台酒各門市販售外,也只開放給量販賣場,其中大潤發全國各分店配額都是80組,一組6瓶,上架後都在短時間內被橫掃一空。全聯則是訂出每人限購兩瓶的配額,雖然如此一來,就沒有紙盒包裝,減低紀念性,但還是有不少人搶購。

不少搶不到紀念啤酒的民眾,紛紛透過管道希望能購買留念,多名民進黨籍市議員從昨天下午開始,就接到民眾,甚至里長來電,希望能代買,雖然這項選民服務相當特別,但為了讓大家共享喜悅,工作人員也只能努力聯繫,希望「使命必達」。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