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後一次主持行政院會後記者會 孫立群的手不抖了

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今天最後一次主持行政院會後記者會。(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今天最後一次主持行政院會後記者會。(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6/05/05 13:04

〔記者鍾麗華 /台北報導〕今天是新政府520上台前,張內閣最後一次的行政院會後記者會,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在記者會最後感謝媒體、網友與行政院的同仁對他的支持。孫說,他在2014年2月17日上任,第一次召開行政院會後記者會很緊張,念稿時手還微微發抖,今天是最後一次,他還是很緊張,但手沒有發抖了。

不過,孫立群任內主持院會記者會,曾多次火嗆網路直播鬧場的網友。在院會後記者會首次在YouTube平台試播,對於網友洗版,孫立群嗆「真的很沒品」。而去年底網友在直播上指「只是隨便點進來,居然就聽到要開放中國勞工來了」,面對網友亂入,孫立群怒斥,從頭到尾沒有提到中國勞工,「你腦袋進水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