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小巨蛋用地 議員:建總統府或立法院

市議員陳金鐘質詢建議,總統府應南遷到東區的小巨蛋用地。(記者蔡文居攝)

市議員陳金鐘質詢建議,總統府應南遷到東區的小巨蛋用地。(記者蔡文居攝)

2016/05/05 12:43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議會今天上午進行都發局及地政局業務報告及質詢,台南市東區出身的市議員陳金鐘今天質詢時,建議總統府南遷到東區的小巨蛋用地。

都發局長吳欣修答詢說,當地未來也會充分利用,也會繼續接洽相關單位,讓該地可以充分利用,市長也希望可爭取中央機關前來。他笑說,如果以總統府的格局來說,當地的路還是小了一點,不過,他也會跟市長來反映。

陳金鐘說,東區小巨蛋(南台南副都心開發案)既然已完蛋了,小巨蛋用地不是只15公頃,其腹地並不小,附近也還有台糖的土地,多達好幾百公頃,地點相當適合,路如果不夠寬,可以拓寬。總統府若要南遷,應南遷到這裡來,可建議小英準總統將總統府遷來,如果總統府不來,也可爭取立法院遷來。

都發局長吳欣修說,小巨蛋用地未來會爭取充分利用。(記者蔡文居攝)

都發局長吳欣修說,小巨蛋用地未來會爭取充分利用。(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