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臉食藥署 統一捐3000萬:去年曾兩度聯絡

衛福部食藥署稱統一要捐3000萬給食安基金沒著落,還說「統一根本沒和衛福部聯絡」,但統一表示,去年曾兩度聯絡,但未收到食藥署後續通知。(資料照,記者李秋明攝)

衛福部食藥署稱統一要捐3000萬給食安基金沒著落,還說「統一根本沒和衛福部聯絡」,但統一表示,去年曾兩度聯絡,但未收到食藥署後續通知。(資料照,記者李秋明攝)

2016/05/04 19:02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衛福部食藥署稱統一要捐3000萬給食安基金沒著落,「統一根本沒和衛福部聯絡」,統一表示,「蠻訝異的」,去年2月2日和6月2日都和食藥署聯絡過。

統一企業表示,該公司因食安風暴承諾捐款3000萬元給衛福部,早已列在103年的帳上,並經會計師簽證,該公司早在第一時間就透過公司愛用者服務中心林經理,與衛福部食藥署相關人員聯繫,剛開始是和陳小姐聯絡,後來換余小姐接手陳小姐的業務。

剛開始因為衛福部食安基金尚未成立,所以一直無法捐,統一去年2月2日和6月2日再度與食藥署連繫要如何捐?食藥署仍表示,因為尚無法源依據,且食安基金監督小組尚未成立,所以還無法接受該捐款。

統一於是告知食藥署相關人員,何時可以捐?要捐至哪個專戶麻煩再通知統一。但至今皆未收到食藥署後續通知,昨日聽到食藥署說統一根本沒和食藥署聯絡,「蠻訝異的」。

統一強調,3000萬元的捐款早已準備好,若食藥署能告訴統一要捐至哪個專戶?統一「明天就可以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