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家國宴唱壓軸 被問是否擔心重演「張惠妹」時說...

家家將於國宴壓軸演唱,被問到是否擔心重演當年當惠妹被中國封殺的情況,她說這單純就是個表演,讓大家聽見她的歌聲。(記者張嘉明攝)

家家將於國宴壓軸演唱,被問到是否擔心重演當年當惠妹被中國封殺的情況,她說這單純就是個表演,讓大家聽見她的歌聲。(記者張嘉明攝)

2016/05/04 16: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520新任總統就職國宴將在萬豪飯店舉辦,今天表演節目曝光,風格多元,小提琴家蘇顯達帶來四首樂曲,客家創作歌手米莎、原住民歌手家家輪番開唱,也有國防部示範樂隊演奏。彩排時家家被問到「記得當年的張惠妹嗎?」她僅表示單純表演、屬於文化區塊。

張惠妹於2000年的總統就職典禮上演唱國歌,之後被中國封殺好一陣子。

《聯合報》報導,家家(紀家盈)即將在國宴壓軸登場,演唱「南王系之歌」、「望春風」、「我遇見你」、「Close to you」等曲目。被問到會不會擔心重演當年張惠妹的情況,家家說單純把參加國宴看成一個表演,請大家欣賞她的歌聲,也讓更多人聽到台灣寶島上美好的音樂,屬於文化的區塊,她沒有其他想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