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知馬邀大老登島目的為何 綠委酸:乾脆請神明去

馬英九將召集人馬再登太平島,其動機遭綠委質疑。(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馬英九將召集人馬再登太平島,其動機遭綠委質疑。(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6/05/04 15: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馬英九在卸任之際積極維護太平島主權,除了在今年1月登島之外,現在還打算邀集前行政院長郝柏村、毛治國等數十人前往太平島,這也引發外界的質疑,民進黨立委莊瑞雄更酸說,乾脆請神明上去還比較有用。

綜合媒體報導,馬英九將與30多位人員前往太平島,展開新一波的護土行動,但因受邀名單中有不少年齡在6、70歲以上,且不是現任公職的黨內大老,讓不少人認為代表性和合理性皆不足,國防外交委員會也在今日通過臨時提案,要求登島經費不得由政府預算支出。

莊瑞雄則對此表示,將這些政壇上「公」字輩的大老都找到太平島上,很難去想像意義到底在哪裡,酸說「乾脆把神明請到太平島上」。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則表示,馬英九此舉已不是在宣示中華民國主權,而是在彰顯他卸任後仍有黨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