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賓參加小英就職典禮需自費?民進黨:非事實

外傳準總統蔡英文520就職典禮「差別待遇」,有些人必須自費,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今天鄭重否認。(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外傳準總統蔡英文520就職典禮「差別待遇」,有些人必須自費,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今天鄭重否認。(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5/04 13: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準總統蔡英文將於520就職,卻被民進黨前立委張旭成爆料,有部分美國朋友收到邀請函,卻希望他們自費,自己買機票、付旅館費用,有些卻全額招待,讓他痛批難道那些要自費的人是「二等公民」嗎?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今天否認,表示一切尊重政府機關安排,並沒有介入,爆料並非事實。

張旭成今天出席前副總統呂秀蓮新書發表會,爆料指出民進黨邀請許多國際學者、美國智庫與邦交國官員參加蔡英文520就職典禮,但他聽到一個震撼消息,有部分美國朋友接到邀請函,卻希望他們自己買機票、自付旅館費用,有些邀請人則全額招待,讓他批評台灣現在應該廣結善緣,但卻得罪人,希望民進黨不要走出錯誤的第一步。

不過,阮昭雄今天否認,表示總統就職典禮相關國際貴賓之邀請、接代禮節規劃,都是以國家外交事務的推動為原則,一切交由外交部依照慣例辦理。民進黨並沒有介入,所謂的爆料不是事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