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旭成爆料︰外賓參加小英就職需自費

民進黨前立委張旭成4日出席「非典型副總統呂秀蓮新書發表會」。(記者羅沛德攝)

民進黨前立委張旭成4日出席「非典型副總統呂秀蓮新書發表會」。(記者羅沛德攝)

2016/05/04 11:24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準總統蔡英文將在520就職,民進黨前立委張旭成今天爆料說,民進黨邀請許多國際學者、美國智庫、與邦交國官員參加就職典禮,但他聽到一個震撼消息,有部分美國朋友接到邀請函,卻希望他們自己買機票,自付旅館費用,有些受邀者全額招待,但是這些要自費的人就覺得奇怪,問「我們是二等公民嗎?」。

張旭成說,他詢問外交部為何邀外賓要自費?外交部說這是民進黨中央的決定。

呂秀蓮今天發表「非典型副總統」回憶錄,張旭成今天出席這場新書發表會時,做了以上表示。

張旭成強調,台灣這時候應該要廣結善緣,卻得罪人,他希望民進黨不要走出錯誤的第一步,年輕人強調世代交替,要自己掌握台灣的未來,但小英說「謙卑、謙卑、再謙卑」,民進黨國際部的人應該要謙卑。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