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副市長入閣後誰來接任?賴清德這樣說...

賴清德表示未來將在市府局處首長中延攬人才出任副市長。(資料照,記者洪瑞琴攝)

賴清德表示未來將在市府局處首長中延攬人才出任副市長。(資料照,記者洪瑞琴攝)

2016/05/03 18: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林全領導的內閣將在5月20日上任,內閣中有來自各界的專業人才,其中也包括了台南副市長曾旭正。台南市長賴清德對於副市長要離開台南入閣表示支持,指出市府會繼續培養人才,未來將在市府局處首長中延攬人才出任副市長。

準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今天宣布新內閣6名次長人選,國發會副主委將由台南市副市長曾旭正接任。看到台南副市長要入閣,賴清德抱以正面態度,並且支持他入閣。綜合報導指出,賴清德表示,曾旭正過去擔任台南市美術館籌備會委員時貢獻很大,在被市府延聘擔任副市長一職的一年來也對台南市有諸多貢獻。賴清德相信曾旭正這次被延攬為國發會副主委 會對國家做出更多具體的貢獻和建設。

對於在台南市副市長曾旭正和市府秘書長陳美伶入閣後,他們的遺缺將由誰來替補,賴清德表示,將會在市府局處首長中延攬人才出任副市長與秘書長,暫時不會另外找人。賴清德認為一方面局處首長都很熟悉市政,另一方面他們的表現也都很傑出。賴清德也說,要繼續培養局處首長,讓他們可以承擔更大的責任,也讓更年輕的人可以再升上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