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力挺郭冠英 外傳林政則接國民黨秘書長

外傳行政院政務委員兼台灣省政府主席林政則,可能會接任國民黨秘書長。(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外傳行政院政務委員兼台灣省政府主席林政則,可能會接任國民黨秘書長。(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6/05/02 23: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上任後黨務人事多有異動,不過國民黨秘書長一職目前尚未揭曉,外傳行政院政務委員兼台灣省政府主席林政則呼聲高、可望出任,而林政則低調回應「等520後交接再說」,表示最重要的是先把行政院、省府等工作做好。

根據《中央社》報導,國民黨一級主管人事還有秘書長、行管會主委、國發院長等人選仍未公布,外傳林政則可望出任秘書長,但林政則對此相當低調,僅說等520交接後,恢復自由之身再說。

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王鴻薇則表示,黨秘書長人事會在4日公佈,目前外傳的人選行政、資歷都很豐富,不過她無法證實任何的人選。

除了林政則外,外界傳聞,內政部長陳威仁也是黨秘書長人選之一。

郭冠英回任省政府 林政則為幕後推手

而日前鬧得滿城風雨的郭冠英退休金一案,當初就是台灣省政府在聘請外事秘書過程中爆發爭議,甄選7人內郭冠英原本為最低分,甄選委員的評分也只是第3高,但掌握5成評分關鍵的「省府高層」卻給郭冠英打了接近滿分的最高分,並加以任用。

之後監委錢林慧君調查發現,當時任職省府主席的林政則以近乎滿分力挺,才讓郭冠英從最低分變最高分,擊敗其他競爭者。不久後,郭辦理退休,引發退休金爭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