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20前教育部長消失了…立委齊轟吳思華

立法院文化教育委員會教育部長吳思華請假,由次長林思伶(左)列席答詢,引發立委不滿。(記者方賓照攝)

立法院文化教育委員會教育部長吳思華請假,由次長林思伶(左)列席答詢,引發立委不滿。(記者方賓照攝)

2016/05/02 11: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教育文化委員會今天安排教育部專案報告技職教育成果及未來等議題,但教育部長吳思華赴屏東和小琉球參訪偏鄉學校,缺席立法院報告和備詢,由政務次長林思伶「代打」出席教委會,引發多位立委不滿。有立委質疑,馬政府任期雖然沒剩多少天,但這樣下去吳思華是否520前都不打算來立法院?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今天質詢一開始就先抨擊吳思華的缺席,表示教委會已經被吳思華放鴿子第2次了,這是非常不適任、不適格的表現。教委會也不能再容許吳思華用迴避的態度,不敢面對自己的政策。

民進黨籍召集委員黃國書也說,吳思華是不是520之前都不想來了?並提出要求,吳思華下次專案報告一定要到,不然委員會將予以嚴厲譴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