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抗議未上台內閣 傅崐萁:不排除包圍總統府抗議

花蓮縣長傅崐萁不滿準交通部長賀陳旦言論,要求準總統蔡英文應該撤換張景森和賀陳旦,否則「不排除再度包圍總統府抗議」。(資料照,記者游太郎攝)

花蓮縣長傅崐萁不滿準交通部長賀陳旦言論,要求準總統蔡英文應該撤換張景森和賀陳旦,否則「不排除再度包圍總統府抗議」。(資料照,記者游太郎攝)

2016/05/02 11: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準交通部長賀陳旦日前指出「不必要的建設不要繼續做」,讓外界質疑蘇花改東澳、南澳段將「喊卡」,引發花蓮縣長傅崐萁不滿。傅崐萁今天聚集花蓮縣府、議會及多個村里長召開記者會,要求準總統蔡英文應該撤換張景森和賀陳旦,否則「不排除再度包圍總統府抗議」。

賀陳旦日前接受媒體專訪,表示不贊同蘇花改東澳到南澳段蓋隧道,更直言砂石車才是蘇花公路行車安全的元兇,應該要檢討東部水泥產業的存廢問題,而非花費百億元來蓋新道路。

賀陳旦的言論引發部分花蓮人的反彈,擔憂花蓮未來的交通建設發展。傅崐萁今天召開記者會,痛批蔡英文新政府用扁政府的舊官員,又漠視花東民意,並開嗆「不排除再度包圍總統府抗議」。

傅崐萁表示,花東交通建設已經落後全國、鐵路票又一票難求,唯一對外的蘇花公路縫縫補補,原本未來要興建的北迴鐵路三軌、四軌化和花東快速公路,「難道都不要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