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1登高好累!柯P阿伯氣喘、扶腰往上爬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參加台北101國際登高賽,以38分41秒完賽,賽後一臉疲憊,說不出話來。(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參加台北101國際登高賽,以38分41秒完賽,賽後一臉疲憊,說不出話來。(記者張嘉明攝)

2016/05/01 14: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101國際登高賽今天(1日)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二度挑戰,最終成績比去年進步7分鐘,讓他嘴角不住上揚。不過柯文哲受訪時也坦言,爬101比騎雙塔累,比賽到後來更是氣喘吁吁,一手撐著腰、一手抓扶手,緩慢地拾階而上;中途甚至在牆角撐著喘了好久,才繼續往上。

柯文哲今天再度挑戰101登高,同時也不忘宣傳2017台北市大運,穿著世大運白色T-shirt、黑色短褲參賽。柯文哲一開始就「衝刺」到30樓,後面開始速度漸慢,只見他氣喘吁吁扶著腰,另一手抓著樓梯扶手,慢慢向上;中途累了還在樓梯間一角撐著牆,換了好幾個姿勢喘息。

柯文哲身邊跟了幾個隨扈和教練,在教練喊了聲「好走了!」柯文哲繼續努力爬樓梯。途中不斷有人喊加油,一度還有人唱了句「滄海一聲笑」。柯文哲最後以38分41秒30「登頂」,比去年成績更好,還能笑著接受媒體採訪。柯文哲表示自己「就是缺少訓練」,也坦言爬101比雙塔還累,不過他還是蠻滿意自己的進步。而毅力驚人的柯文哲,接著又投入接力比賽。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