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2台人再送中國 吳敦義:應雙管齊下改進

針對台灣詐欺犯再遣送中國,副總統吳敦義受訪表示,應雙管齊下來改進。(記者張勳騰攝)

針對台灣詐欺犯再遣送中國,副總統吳敦義受訪表示,應雙管齊下來改進。(記者張勳騰攝)

2016/05/01 13:30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32名在馬來西亞涉嫌電信詐欺案的台灣人,昨天在中國施壓下被押送到中國,我政府嚴正表達抗議,副總統吳敦義今天受訪表示,應該雙管齊下來改進。

副總統吳敦義今天到苗栗市參加台灣肥料公司70週年慶祝大會時,針對跨國電信詐騙嫌犯再度被押送中國提出看法。吳敦義說,應該是雙管齊下,我們國內不論是檢察體系或司法體系都能夠對於丟台灣人的臉的這些跨國詐欺的人,應該要有適度的刑法才對。

第二是中國依照兩岸共同打擊犯罪司法互助協議的精神,把那些人送回到我們國內來以法處理,這兩樣都是我們希望能共同做到,不然你說送回來又馬上放出去,人心也不服,若留你在中國,恐怕我們國人也會覺得不好。這方面還有繼續努力加強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