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出席巴拿馬運河擴建啟用?民進黨:未確定

準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準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6/05/01 10:06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巴拿馬運河拓寬及船閘擴建工程即將竣工,巴拿馬政府已邀請兩岸領導人習近平與蔡英文出席竣工典禮,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今天上午受訪表示,上個月巴拿馬的駐台灣大使有呈遞邀請函,蔡英文主席已經對外說明,巴拿馬這件事情會優先考量,但目前沒有做成去或不去的最終決定,若有決定會儘快對外說明。

至於若就職後才宣布,是否來得及準備?吳釗燮說,相關部門已經在準備,只是還沒確認(是否出席)。

被問到是否過境美國?最晚何時宣布?是否會巧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吳釗燮都說,規劃中,還沒有確認。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