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明賢稱霸佔是「與民意站一起」 他一句話打臉

李明賢稱國民黨霸佔主席台,是與人民站在一起。(記者方賓照攝)

李明賢稱國民黨霸佔主席台,是與人民站在一起。(記者方賓照攝)

2016/04/29 23: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29日)在民視新聞政論節目《頭家來開講》中,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表示,國民黨會與人民站在一起,若日後民進黨要通過美豬,一定霸佔主席台,而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則反問:「不當黨產條例要不要佔?轉型正義條例要不要佔?」

在《頭家來開講》中,李明賢解釋今日的霸佔主席台並不是國民黨計畫好的,這次是因為民進黨部與國民黨協商,程序正義有問題,日後若要霸佔主席台會選擇議題,會與人民站在一起,如果民進黨想要通過美豬國民黨一定會霸佔。

而王瑞德先是質問若是覺得程序正義有問題,那怎麼會在表決後,提議都通過後,才衝上前去霸佔主席台?這一點他實在看不懂;他還反問李明賢,如果真的國民黨要與人民站在一起,那請問不當黨產條例要不要佔?轉型正義條例要不要佔?這兩個議題只要看看民調就知道,國民黨到底有站在人民這邊嗎?

另外雖說李明賢解釋今日的霸佔主席台並不是國民黨計畫好的,但是徐佳青則表示國民黨應該是有備而來,「準備的海報好大一張」,只是她覺得海報寫的都與國民黨今日主題不合,霸佔主席台主題卻失焦,人民會看不懂。

徐佳青還補充,今日國民黨去了31位,卻只投15張票,有立委稱是表決器壞掉,徐佳青打趣的說「這一定有人去動手腳」,議會人員要嚴查,「不然怎麼剛好都壞國民黨的,民進黨的表決器都好的呢?」

資深媒體人反問李明賢,不當黨產會不會佔?(圖片擷取自頭家來開講)

資深媒體人反問李明賢,不當黨產會不會佔?(圖片擷取自頭家來開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