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替小英設計紀念酒被網友酸 聶永真爆氣:X!

替蔡英文紀念酒的兩位設計師聶永真(右)、陳聖智(左)。(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替蔡英文紀念酒的兩位設計師聶永真(右)、陳聖智(左)。(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04/28 09: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設計師聶永真替蔡英文操刀總統就職紀念郵票、紀念啤酒,有網友去聶永真臉書上留言酸他,讓他爆氣把對方的留言截圖PO網,並怒回:「我有說我會一直做新任總統的東西膩?幹。有夠SICK。」

有名吳姓網友在聶永真的粉絲專頁PO文酸:「下對寶,這8年有的撈了,恭喜」,讓聶永真相當不滿,將對方的的留言截圖PO網,怒轟不知道對方講這些話是什麼心態。

聶永真爆怒回應:「你以為我們稀罕這些設計費喔?你以為每個人都喜歡賺公家機關的錢喔?你以為每個人都像你的心所想的一樣邪惡喔?我有說我會一直做新任總統的東西膩?幹。有夠SICK。」

不少網友留言安慰聶永真,就連曲家瑞、炎亞綸也留言安慰他。網友們也力挺聶永真,有網友留言:「支持你的人多過酸你的人多很多!」

網友酸聶永真,讓他生氣怒回。(圖取自臉書)

網友酸聶永真,讓他生氣怒回。(圖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