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李全教案 賴清德:陽光終照進地方政治

賴清德表示,此案的判決代表改革成功踏出一步,也代表著陽光終於照進地方政治。(記者洪瑞琴攝)

賴清德表示,此案的判決代表改革成功踏出一步,也代表著陽光終於照進地方政治。(記者洪瑞琴攝)

2016/04/22 18: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議會議長李全教賄選案遭判有罪,台南市長賴清德今(22)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此判決代表著改革成功又踏出了一步,「陽光總算要照進地方政治」。

綜合媒體報導,賴清德下午率領多名議員召開記者會,他表示,儘管公平正義來得有點遲,但在巨大的壓力之下,他很肯定法官仍選擇和正義的一方站在一起,這個判決代表著改革成功已踏出一步。

他還說,去年自己不計毀譽,拒絕進入議會,目的就是要推動地方政治革新,今日台灣地方政治清明的目標,終於踏出第一步,對此他感謝社會的支持,也說自己非常欣慰。

李全教被控議長賄選案,台南地方法院今日判決李有罪,處以有期徒刑4年、褫奪公權5年。同時,依照選罷法規定,李全教議長職務將遭停職。

李全教因賄選案遭判有期徒刑4年、褫奪公權5年。(記者蔡文居攝)

李全教因賄選案遭判有期徒刑4年、褫奪公權5年。(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