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旗津渡輪改革獲好評? 議員:應「謙卑謙卑再謙卑」

旗津渡輪陸續推出改革措施,高市交通局今年3月發新聞稿,指稱整體服務有明顯改善、且獲旗津地方一致好評,議員提醒交通局別自滿。(記者王榮祥攝)

旗津渡輪陸續推出改革措施,高市交通局今年3月發新聞稿,指稱整體服務有明顯改善、且獲旗津地方一致好評,議員提醒交通局別自滿。(記者王榮祥攝)

2016/04/22 16:2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交通局今年3月發訊息,指稱輪船公司經過數月調整,整體服務有明顯改善、且獲旗津地方一致好評!高市議員簡煥宗覺得交通局與輪船公司過於自滿,引用小英的話提醒官員與輪船公司應該「謙卑、謙卑再謙卑」﹔交通局長陳勁甫感謝議員提醒,強調會持續改進各項作為。

高市議員簡煥宗、李喬如去年底在議會公開批評,高雄輪船公司服務品質差,要求3個月內要有具體改進﹔交通局與輪船公司隨後陸續在春節、二二八、4月春假等期間推出諸多措施,加上輪船公司在基層服務面向有諸多加強,獲得不錯反應。

但簡煥宗卻注意到,交通局3月發出的新聞稿中提出,輪船公司相關作為獲地方一致好評!?他對此相當不以為然,強調從零分到廿分是有進步,但還不是一百分,無法理解為何在新聞稿中稱獲一致好評?

他舉小英勝選後的名言「謙卑、謙卑再謙卑」,提醒交通局、輪船公司不能自滿,要持續改革、提供地方更優質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