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與遠雄談判 柯文哲:公安、交通、市民權益是原則

遠雄集團律師團今上午與北市府律師團協商,展開大巨蛋合意終止契約談判。柯文哲強調,今天第一場會談是交換意見,應該是談法律跟財務,至於細節交給專案小組去處理。(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遠雄集團律師團今上午與北市府律師團協商,展開大巨蛋合意終止契約談判。柯文哲強調,今天第一場會談是交換意見,應該是談法律跟財務,至於細節交給專案小組去處理。(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6/04/22 16:09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遠雄集團律師團今上午與北市府律師團協商,展開大巨蛋合意終止契約談判。對於外界質疑終止合約是煙幕彈,市府盼遠雄蓋完大巨蛋?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參加勞工表揚大會後受訪說,反正我們這個國家傳聞太多了,不過原則包括公共安全,如果可能的話交通要考慮到,另外儘量保障市民權益,剩下就處理法務跟財務。

至於下屆總統蔡英文政府上台後,大巨蛋會變得更容易解決?柯文哲說,應該差不多吧!該怎麼辦就怎麼辦,沒有什麼特別方式,還是法律架構下合理、合法去解決。

柯文哲強調,今天第一場會談是交換意見,應該是談法律跟財務,至於細節交給專案小組去處理。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則說,今早是比較廣泛性討論、交換意見;大家會盡快積極面對處理,遠雄董事長趙藤雄與副市長鄧家基會面後,雙方還是朝向解約方向前進,市府一貫立場是公安不能打折。

林鶴明說,今天會談一個小時左右,列席者除遠雄律師團,還有台北市財政局副局長陳志銘、市府律師團及市政顧問王正新等人,此外也邀請北市府政風處代表列席,確保談判依法行政;但基於雙方互信,談判細節不便多談,而今天並未討論財務問題。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