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細數任內大事 張善政:與賴清德患難見真情

閣揆張善政今日說自己和台南市長賴清德是「患難見真情」。圖為張善政(左)與賴清德(右),日前合頒感謝狀給台南震災協助救災人員。(資料照,記者王俊忠攝)

閣揆張善政今日說自己和台南市長賴清德是「患難見真情」。圖為張善政(左)與賴清德(右),日前合頒感謝狀給台南震災協助救災人員。(資料照,記者王俊忠攝)

2016/04/22 14: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長張善政在任內面臨重大事件都處理得宜,因此被稱為是馬政府表現最好的閣揆。而他今天來到台南與市長賴清德一起出席活動,想起就職以來面對的台南震災、登革熱、霸王級寒流,不禁感嘆地說自己和賴市長根本就是「患難見真情」。

原來國家衛生研究院的「國家蚊媒傳染病防治研究中心」在台南成立,專門進行病媒蚊研究,而行政院長張善政和台南市長賴清德今日一起為研究中心揭牌。

據《中央社》報導,張善政在揭牌儀式上表示,自己任職閣揆的幾個月以來,和賴清德是「患難見真情」,因為兩人一起面對了登革熱、霸王級寒流、地震等等重要事件。張揆並強調從這些事情可以了解到,處理政務必須要摒棄藍綠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