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文正說「柯P有台灣意識」 王世堅嗤之以鼻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大巨蛋爭議遭受藍綠議員砲轟,日前在向民進黨議會黨團報告時,當場哽咽稱「遠雄背後有馬英九」。(記者陳志曲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大巨蛋爭議遭受藍綠議員砲轟,日前在向民進黨議會黨團報告時,當場哽咽稱「遠雄背後有馬英九」。(記者陳志曲攝)

2016/04/20 2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因大巨蛋爭議遭受藍綠議員砲轟,日前在向民進黨議會黨團報告時,當場哽咽稱「遠雄背後有馬英九」。民進黨議員王世堅表示,市民選柯文哲是要他解決問題,而非推卸責任,不要抓馬英九當「馬維拉」;王世堅更針對柯文哲是否有「堅定的台灣意識」提出質疑,直指柯沒有中心思想和人文素養。

市府解約大巨蛋 王世堅:已錯過時機

柯文哲為大巨蛋案哽咽搥桌,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今為此整理他當眾哽咽的紀錄,包括被控用MG194帳戶洗錢、探望前總統陳水扁、復興台北空難等事件發生時,而今年3月柯到洛杉磯演說,談到「台灣人要作台灣這塊土地的主人」時,也當場哽咽。主持人彭文正說,柯有時讓他很納悶,有非常堅定的台灣意志、台灣理想,但在大巨蛋等案件的執行上卻左支右絀。

來賓王世堅則表示,彭說「柯文哲有堅定的台灣意志」,但自己長期觀察柯,已經看破他,柯去年為了取得去中國的門票,說「一個中國,兩岸一家親」,他最大的問題是沒有中心思想和人文思想。而談到大巨蛋案,王指出,馬英九、郝龍斌在大巨蛋的罪責社會、司法、議會都不會放過,但柯卻學馬的「扁維拉」那一套,做不好就把馬英九拉出來「馬維拉」,市民選柯是要讓他解決問題,而非推卸責任。

王世堅說,台北市議會去年三讀通過他的提案,要求市府基於遠雄逾期完工、安檢未過、毀損古蹟3個事實,立刻接管大巨蛋,但柯去年一整年什麼都不做,只會做秀、亂講話,已錯過最好時機,後果就是現在只能任遠雄宰割;而如果將來柯敢用私相授受的方式解決大巨蛋,他的政治人格將要破產。

民進黨議員王世堅表示,市民選柯文哲是要他解決問題,而非推卸責任,不要抓馬英九當「馬維拉」。(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民進黨議員王世堅表示,市民選柯文哲是要他解決問題,而非推卸責任,不要抓馬英九當「馬維拉」。(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