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爭新北市黨部主委 陳文治評余天「強勁的對手」

新北市議會首位民進黨籍副議長陳文治,將參選民進黨市黨部主委。(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議會首位民進黨籍副議長陳文治,將參選民進黨市黨部主委。(記者何玉華攝)

2016/04/20 13:31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在前立委余天今天登記參選新北市黨部主委前,新北市議會首位民進黨籍副議長陳文治昨天已經委託助理登記參選,陳文治今天說,有派系想藉余天參選主委的機會,表達對蔡英文總統安排人事的意見,也讓此次主委選舉顯得格外競爭。

相對余天的知名度跟對黨的貢獻,陳文治坦言他的優勢較少,只好更勤走基層,跟黨員、幹部闡述他的理念及對未來黨務推動的想法;陳文治說,余天對民進黨的貢獻有目共睹,目前余天是有委屈,但在內閣人事穩定後,黨中央應該會有安排。

外界將陳文治與余天的參選視為新潮流與游系對2018年市長、市議員選舉的提前佈局,陳文治說,有同志一起為2018年的前途奮鬥是好事,有競爭不一定都是因為派系,或許有些人會藉機擴大解釋,但大家有一致的理念競爭,競爭完未來也適合作,反而是黨蓬勃有生氣的現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