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是大學學長!呂孫綾認愛:已交往8、9年

立委呂孫綾被爆與樂團「U.TA屋塔」的鼓手莊韜談戀愛。(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立委呂孫綾被爆與樂團「U.TA屋塔」的鼓手莊韜談戀愛。(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04/20 1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委呂孫綾被爆與樂團「U.TA屋塔」的鼓手莊韜談戀愛,呂孫綾今天受訪時大方認愛,說明男友是大學學長,兩人已交往8、9年。

對於與莊韜交往一事,呂孫綾說,一直以來她都順其自然,「有拍到就拍到,沒拍到就算了!」她說,男方是大學學長,從大學時代就開始交往,已經交往8、9年,「有段日子,所以也不是新聞。」

呂孫綾說,目前以工作為重,不過有好事會告訴大家;至於父母是否知情?呂孫綾說,爸爸媽媽都知情,雙方父母爾偶會見面。

呂孫綾說,男友很聰明、有才華,在她想要尋求答案時,會有很好的建議,她也盼大家給兩人空間,不要太過追逐與關注。

週刊報導呂孫綾與男友約會都是女方開車、吃飯也是女生付錢,呂孫綾澄清,那是因為她下班順道去載男友、一起吃飯,「很自然的事情」,剛好週刊那幾次拍到是她付錢,其實有時也是男友付錢。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