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四波新內閣人事案取消?童振源:今沒有要公布

新政府發言人童振源(左)向現任發言人孫立群(右)請益。(記者鍾麗華攝)

新政府發言人童振源(左)向現任發言人孫立群(右)請益。(記者鍾麗華攝)

2016/04/19 15:32

〔記者鍾麗華 /台北報導〕準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今天下午拜會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對於孫立群上任後立即關閉臉書,童振源受訪時說,未來他臉書不會有個人訊息,但會有政策方面的資訊,以及對政策的心得感想。

外傳原本準行政院長林全預定今日召開的第四波新內閣人事案,因故取消,童振源表示,這是誤會,從昨天到現在,他都沒有接到要主持記者會的任務,今天並沒有要公布新的人事案。

童振源也推崇孫立群「做得非常好、值得學習」,但也強調現在面對挑戰越來越大,社會快速變遷、民眾對訊息需求大,未來他會建立更多元的溝通管道,用做精簡的語言,對社會溝通與解釋,並落時準總統蔡英文「最會溝通的內閣」。童孫兩人簡單寒暄後,閉門會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