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軍女武神!羅語錄「十大金句」懶人包

法務部長羅瑩雪赴立院就肯亞案備詢,多次與立委言詞交鋒、激怒立委。(記者張嘉明攝)

法務部長羅瑩雪赴立院就肯亞案備詢,多次與立委言詞交鋒、激怒立委。(記者張嘉明攝)

2016/04/18 14: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務部長羅瑩雪為肯亞事件槓上立委,連日來金句連發,讓立委與民眾都應接不暇,大家認為最經典的十大金句如下:

1. 然後他就死掉了。(14日答立委黃國昌質詢,指一名在巴拿馬的台灣人因遭中國通緝而被捕,因法務部反應遲緩而被送到古巴,最後跳樓自殺)

2. 泰國人只會講泰國話,不會騙中國人。(14日答立委尤美女質詢,為什麼與台灣人一起被抓的泰國人可以回泰國,台灣人卻要被送中國)

3. 要下台的最大。(14日受訪)

4. 九局下半要出場的人,比較沒什麼顧忌。(14日受訪)

5. 誰知你媽要病多久。(名嘴余莓莓15日爆料,過去與台北捷運公司打官司時,遭時任辯護律師的羅瑩雪辱罵)

6. 自己錯了還怪人。(16日深夜法務部新聞稿)

7. 你不需要搞懂。(18日答立委段宜康質詢法務部新聞稿指涉者為誰)

8. 詐騙公會很感謝。(18日答立委蔡易餘質詢提到自大馬遣返回台的20名詐騙嫌疑犯被釋放)

9. 我沒有先生嗎?(18日答立委張宏陸質詢財產為何暴增1400萬)

10. 不用手寫,語音輸入就可以了。(18日答立委顧立雄質詢寫新聞稿辛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